2011/05/19

猪 我爱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的厚爱

谢谢你的等待

谢谢你的体贴

谢谢你的不离不弃


我要说的 谢谢 多得数不完

[我才不是唠叨咧]


我要说的 爱你 多得装不下整个瓶子

[我就是这么的感性] 哈哈


我喜欢你

我爱你

我的心早已属于你了


虽然早前我的心有一点的迷失

但是 我回来啦

我终究还是会回来


我会等你的

就如你等我

不管多久 我不会和你分

最怕你急着和我分呢


我们在一起也蛮久了呗

是时候结婚了啦

我 要 结婚 啊

听到了没

我要结婚咯

快快选良辰吉时结婚去啊


赫赫

真的 我很迫不及待了

等我呀


我爱你 我等你

就如你等我 和 爱我

目啊 muackz


在一起:1年半了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