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

瞬间,什么都会变的

很久都没有上来这里闲聊了。
2个月了吧?时间过得也真快。
一瞬间,大考就可能在“明天”了。
你们说,这是不是很快呢? 是的,真的很快。
最可悲的不是时间过得很快,而是考试当前了,老师急坏了、父母担心了可是身为学生的我、孩子的我却一点也不觉得急。
对,还剩下两个星期了。怎样?还是不K书吗?还是想上面子书和玩上线游戏吗?
对,我就是还想玩。
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要重新展开新的人生了。下次就不能乱乱来了,要认真因为以后的自己不再是现在幼稚的我了。
我要学会坚强、聪明、懂得克服自己的落点等等的。
我现在呢,就要努力。
不努力,怎样能考好成绩啊?
1个月,我相信很快就会过去了。
加油!我-一-定-要-加-油!!
我-也-一-定-要-成-功!
我,行的!
SPM的朋友们,咱们一定要一起加油!

晚安了要去做“猪猪”了。
赫赫。
晚安了哦,朋友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