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

祝自己Go lucky咯~

我一定要努力!努力、努力、努力!
多一个月就预考了,怎么办?
现在并不是度蜜月啊颖仁。
哎哟,一个月的时间要我读完“整座书城”?
可以么?
不行啦哎哟。
不进脑呗。 *悲了咯*
JPS出的考题有如真正的考试,如果这次的只有一科fail,那就等于大考时只有1科fail~
大概吧?
吼~怕怕啦。
如果大考考砸了、fail了,我会死掉啦~
如果大考不好的话,重要那科fail的话,死定了咯~
如果我等到8月才来温习,那我真的不要命了~

我一定要读到college!!!
我不要重考!!
我不要低别人一级!
我不要被别人看低!
我一定要让他们的眼珠掉出来当看到我的成绩时!
我不可以输给别人的!

我一定行得!!
我可以!
加油!
不要再发春梦了!
不要再花痴了!
不要想他了!
不要他了!
不要!
哼!
我行!
我一定行!
不要看小我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jie,
gambateh ^^
i come le xD
SPM jia youS.
support u forev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