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

This is the TRUTH.

唉,这个月算很压力的一个月吧?
老师讲个没停,我又不好意思开口叫她讲慢慢,所以就拼了脑命去写啊写的当然 句子不完整啦,这里断一点、那里断一点。句子就是不完整。
然后?那一刻我可以知道、或则我feel到自己的头脑要抽筋、快要“荡机”了吧?真的,头脑真的很痛,头上很多星星哦。

最后?拼了“脑命”也要拼啊。要开始努力了。然后?现在连自己的骨痛我都不知道!忙咯,就是忙着做东西、温书咯。为了就是自己的前途!

努力就是为了将来。
A的成绩才有college收!
和他,也没有什么。还是一样。可是,还好啦。
生他的气,因为已经有4、5天没有进钱了。
他说没有钱进。好吧,没有钱就没有钱咯。
其实他唱歌(一小段)给我时,我已经原谅他了,可是我就是不要这么快跟他说啊。
气了他那么久,要这么快原谅?
Nono,平时气我啦~还没跟他算账咧,这次就乘机气他。让他哄回我。
哼哼,很衰吧我?
他进回钱是为了我,希望我不要生他的气,那一刻我也没有生他的气了啊~
好啦,我没有生你的气啦。 ^^
和你是什么关系啊?
你有时爱理不理的,我很hurt咯。
而且你我都不属于对方。
算了吧。
我这是在syok sendiri吧。


我很累了。压力大。唉。

沒有留言: